close

中科院上海分院第一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召開 潘索菲 攝中科院院士褚君浩當選該基層僑聯主席 潘索菲 攝上海市僑聯主席、黨組書房屋出租記沈敏發言 潘索菲 攝
  中新網上海12月10日電(黃伯雄)9日,中科院上海分院第一次歸僑僑眷代表大會召開,這標志著中科院上海分院僑聯正式成立,中科院上海技術物理研究所研究員、中科msata院院士褚君浩當選該基層僑聯主席。
  上海市僑聯主席、黨組書記沈敏到會祝賀,並希望新成立的中科院上海分院僑聯,要善於從僑界人士中發現人才、培養人才,使僑聯分會成為黨外代表人士的發現和推薦平臺網站優化。要充分發揮僑界科技專業人才的作用,以廣闊的國際視野、先進的管理觀念、海外朋友眾多的優勢,準確把握科技發展和創新的方向,推動國內外科技界開展多種形式的交流合作,努力為實施人才強國戰略、建設創新型國家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沈敏表示,近兩年來,上海市僑聯根據msata國內歸僑僑眷和海外僑胞雙雙突破百萬的僑情發展態勢,非常註重推動僑聯組織進“園區、樓宇、國有大中型企業”。僑聯組織進科技系統也一直是上海市僑聯想著力突破和推進的組織建設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這對加強新形勢下的僑聯工作,對上海人才高地戰略的實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據介紹,目前,中科室內設計院上海分院有161名歸僑,還有大量的僑眷。中科院上海分院僑聯的成立,填補了上海市科技系統缺少僑聯組織的空白。  (原標題:中科院上海分院僑聯成立 院士當選主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