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1月19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楊雋瑩 實習生 龍靜玉)“我們給您奉上的不僅僅是一盒精美可口的糕餅點心,而是與您分享不一樣的文化藝術生活……”在2014海南第一年貨展上,來自寶島臺灣的手工點心不僅美味取勝,廣受G2000市民歡迎,而他們充滿藝文氣息的宣傳語也受到稱贊。
  海口龍華玖久食品廠是海南一家專業生產台式糕餅點心的企業,也是此次第一年貨展上唯一製作正宗臺灣點心的展商。“我們公司有肉鬆蛋黃酥、鳳梨酥等20餘種正宗的臺灣手工產品,由於之前是特供大酒店和大型會議,市面上一般吳哥窟買不到,所以在市民中的知名度不高。”負責人嚴經理告訴記者。
  而此次進駐第一年展主要是為了向市民展示預防癌症食物產品,提升知名度,為以後在海南開專賣店、打開海南市場打基礎。“就昨天的銷售情況來說,效果還不錯,試吃、咨詢的人不斷,購買的人相對少一點,但大家有興趣關註就有市場。”嚴經理說。
  “我覺他們的點心特別精緻,甜而不膩,很好吃,連宣傳冊上的廣告語都很文藝台北婚禮顧問範。”正在選購點心的市民萬小姐說,在試吃後,她連連稱贊好吃,一下買了兩大盒。“作為春節期間待客小點心,感覺檔次也高。”萬小姐說。  (原標題:臺灣風味點心受歡迎 借助第一年貨展打響知名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