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宜章站1月27日訊(通訊員 劉從帛琉武)近日,宜章縣對26名科級幹部2013年度理論考試不及格人員,組織了一場專門的補考。此次補考工作強化了理論學習的重要性、嚴肅性,以及理論考試情況結果的反饋性。
  該學習考試是全市理論學習考試宜章考區組織的,是黨的政策理論武裝幹部頭中古萬利多腦、以考促學的重要舉措。此次補考實行免補考費補考,人員為科級幹部,這些人員中有的無故缺考、有的考試態度不端正亂考一通、有的複印已做試卷等。考試情況通知單位和本人後,認識上有所提高,整體補考情況較好。
  宜章縣自1996年起舉行,堅持了18年從未間斷,考試分“處級幹部、科級幹部、一般幹部職工化療飲食原則”三大塊,實行“集中統一考試”模式和考試成績成果的反饋運用,是全市的先進典範,對推進學習型黨組織建設、打造“書香宜章”具有積極推動作用。  (原標題:宜章:26名幹部理論考試不及格人員補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