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青少年藝術表演聯盟,4月13日在淡水以“紙袋人快閃”替榮光育幼院募集心靈輔導費用。(來源:臺灣《中國時報》)
  中新網4月14日電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臺灣淡水在地劇團“青少年藝術表演聯盟”號召全台高中生組成“紙袋人軍團”,為替榮光育幼院募集心靈咨商費用,13日上午在淡水渡船頭,有100名學生頭戴紙袋、跳快閃舞來募款,盼以表演藝術替社會盡一份心力。
  “紙袋人軍團”成立於2008年,由200位高中戲劇社學生,頭戴紙袋,化身為快閃族,快閃結束後,便將紙袋拿下變為“募款袋”,出沒在雙北的各大鬧區、捷運站,也曾以社會正義為主題,傳達現代人不要冷漠的理念。
  13日學生身穿黃色上衣,頭戴著畫上各式臉孔的紙袋,跳起趣味快閃舞,輔以“跳舞吧”的配樂,短短1小時的快閃舞、行動劇,吸引數百名游客駐足,成功募到將近3萬元的善款。
  快閃活動發起人吳弘元指出,臺灣有許多年輕人願意走出教室與社會對話,此次活動與淡江大學信息傳播系“換點愛”創意團隊結合,透過自製網絡平臺做物資交換,發現社會多餘、二手的資源,應可發揮更大價值。  (原標題:臺灣學生變“紙袋人”跳快閃舞 頭套一秒變募款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