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你得要相信現在體會的一切,未來多少會連接在一起.你得相信某個東西,直覺,命運,或是因果.這種作法從沒讓我失望,更豐富了我的生命. Steve Jobs(1955~2011)紀念專輯 Rembering that you are going to die is the best way I know to avoid the trap of thinking you have something to lose. 記住,你終將一死,此是我將自己從害怕失去的 部落格思維陷阱中,脫離出來最好的方式. You are already naked. There is no reason not to follow your heart.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為何不順心而為? Simple can be harder than complex. You have to work hard to get your thinking clean to make it simple. 保持簡單,比複雜還難. 你必須努力工作,才 部落格能讓您的思緒清明,以化繁為簡. The only way to be satisfied is to do what you believe is great work. 讓生命完整的唯一方法,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事. Don’t settle. 不要鬆懈. It is only by saying no that you can concentrate on the things that are really important. 只有對其他事說不,你才能 酒店打工專注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Don’t be trapped by doma. 別被既定的教條所限制. Don’t let the noise of others’ opinions down out your own inner voice. 別讓外在的噪音,壓抑了自己的內在聲音. A lot of times, people don’t know what they want until you show it to ARMANI them. 很多時候,人們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要什麼,除非你秀給他們看. Things don’t have to change the world to be important. 事情不一定要去改變世界,此認知是重要的. When you ask a creative person how they did something. They may feel a little guilty because they didn’t really do it 房屋出租. They just saw something. 當你問那些創意十足的人,是如何做到的. 他們可能會覺得心虛,因為他們其實並沒有真正”創造它”. 他們只是”看到”. Creativity is about connecting things. 創意,就是把事情串起來. Say foolish. 虛懷若谷. Stay hungry. 求知若渴. And one more thing. 2005.6.12賈?G2000 B斯受邀至史丹福大學演講,成為眾人最常引用的經典演講. ****.我的藍領階級父母把所有的存款花在我的學費上,6個月後,我不知道這輩子要做什麼,也不知道念大學對我有什麼幫助,我決定休學,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 在那時候,這是個讓人害怕的決定,但現在看來,卻是我這輩子做過最好的決定之一.休學後,再也不上無趣的必修課,直接聽我愛的課.只是這一點也不浪漫.我沒有宿 西裝外套舍,我得睡在朋友家的地板.但那時我追尋的興趣,現在看來,都成了無價之寶. 里德大學擁有全國最好的英文書法課程.我休學去學書法. 十年後,當我設計第一台麥金塔電腦時,這些字體都放進麥金塔,這是第一台能印出漂亮字體的電腦. 你不能先把人生點滴兜在一塊兒,唯有將來回顧時,你才會明白這些點滴是怎麼串聯的.你得要相信現在體會的一切,未來多少會連接在一起. 你得相信某 景觀設計個東西,直覺,命運,或是因果.這種作法從沒讓我失望,更豐富了我的生命. 17歲時讀到一則格言影響了我:把每一天都當成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你終會找到人生的方向. 過去33年,每天我都會攬鏡自問:如果今天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天,那我要做些什麼? 幾乎每件事,所有外界期望,所有名譽,所有對困窘或失敗的恐懼,在面對死亡時,全都消失了,只有最重要的東西才會留下.用死亡提醒自己,是避免陷入害怕失去的思維陷阱的最?澎湖民宿n方法. 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為什麼不順心而為. 生命短暫,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陰影裡; 不要被教條所惑,盲從教條等於活在別人的思考; 不要讓他人的噪音壓過自己內心的聲音.最重要,有勇氣跟著自己的內心與直覺. 2011.10.22 simon購今周刊第773期 Steve Jobs(1955~2011)紀念專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