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上午,湖南省直書畫家協會幾位書法家向老紅軍陳雲忠[中]贈送書法作品。)
  
  (湖南省直書畫家協會幾位書法家向老紅軍張生榮[中]贈送書法作品。)
  紅網長沙7月20日訊(記者 明健飛)老紅軍戰士張生榮、陳雲忠很高興!在八一建軍節即將來臨前夕,他們收到了湖南省直書畫家協會幾位書法家送來的大幅“壽”字書法作品。
  今天上午,湖南省直書畫家協會主席楊俊武,副主席彭志遠、王元建、王俊隆,秘書長楊茁帶著他們書寫在大紅宣紙上的多幅書法作品,趕到兩位老紅軍所在的省軍區東湖干休所。
  年已百歲的老紅軍陳雲忠家中的牆上,高高掛著那幅美國記者斯諾在紅軍時期為毛主席所拍攝的著名肖像。幾位書法家將他們的作品送到陳老手中。楊俊武說,有機會見到仰慕已久的老紅軍,並用自己的作品祝福他們,感覺很幸運,很高興。
  老紅軍張生榮家今年已96歲,身體還很硬朗,今天他特意穿上了軍裝。他與老伴一起端詳著幾位書法家書寫的作品,笑著說:“這些字寫得很有精神,我喜歡!”書法家們連忙手捧著各自的作品,與張老合影留念。
  目前,生活在東湖干休所的老紅軍戰士僅有3位。幾位書法家表示,老紅軍戰士是中國革命光榮歷史的象徵,代表著一種令人肅然起敬的精神境界,我們應當記住他們,尊重他們。  (原標題:湖南省直書畫家協會書法家向老紅軍贈送作品(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