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杭州7月3外接式硬碟0日電(記者董碧水)全國中職共青團工作研討會日前杭州召開。會議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近期關於共青團工作和職業教育的重要批示精神,並就發揮中職共青團基礎性戰略性源頭性作用,深入推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培育和踐行,大力推進中職團的組織和工作創新,切實加強中職共青團自身建設進行研究部署。團中央書記處書記傅振邦出席研討會並講話。
  研討會上,教育部職業教育與成人教育司負責人介紹了全國職業教育工作會議精神和職業教育改革的形勢,對共青團組織在中職教育中發揮作用提出了希望。團浙江省委、團天津市委、團上海市委、團鞍山市委、浙江物產集團公司團委、杭州市中策職業學校、廈門工商旅游學校團委、成都市工業職業技術學校團委等8家分別圍繞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培育和踐行、團組織建設、創新創業教育、抗癌食物校企合作、新媒體運用等進行了工作交流。
  各省級團委分管副書記、學校部負責人,部分地市級團委負責同志,部分行業企業團委書記和參加首屆“挑戰杯——彩虹人生”全國職業學校創新創效創業大賽決賽的中職學校校長、團委書記共230餘人參加了研討會。  (原標題:全國中職共青團工化療副作用作研討會在杭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