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10月14日電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14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來華出席中韓政黨政策對話首次會議的韓國新國家黨黨首金武星。
  習近平強調,今年7月我對韓國進行了國事訪問,同樸槿惠總統就充實和深化中韓戰略合作伙伴關係達成一系列重要共識。中方願同韓方共享發展機遇,共同應對挑戰,全面深化合作,為實現兩國繁榮發展、促進地區和平穩定不懈努力。請你轉達我對樸槿惠總統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我期待在亞太經合組織領導人非正式會議期間同她會晤。
  習近平指出,中國共產黨與韓國新國家黨的交流與合作對促進兩國關係發揮著重要作用。雙方應該進一步加強高層交往、深化治國理政經驗交流、推進青年政治家友好往來,為構築更加成熟、更高水平的中韓戰略合作伙伴關係作出積極貢獻。
  金武星轉達了樸槿惠總統對習近平總書記的問候。他表示,韓國新國家黨願通過政黨對話同中方加強溝通,分享經驗,推動兩國關係不斷深化。  (原標題:共享發展機遇共同應對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