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日利亞恐怖組織發佈被綁架女學生視頻(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10月19日電(歐葉)綜合外媒報道,尼日利亞政府與“博科聖地”恐怖組織簽署了停火協議,並就釋放被武裝分子綁架的219名女學生達成一致,被綁架女學生應不晚於周二獲釋。
  據俄羅斯之聲18日報道,被恐怖組織“博科聖地”武裝分子劫走的200多名女中學生應不晚於周二獲釋。政府渠道人士周六向路透社進行了通報。據悉,政府已就此與武裝分子代表達成了協議,但尼日利亞特工機構拒絕確該消息。
  2014年4月,“博科聖地”武裝分子劫走了270多名尼日利亞女中學生,並威脅讓整個地區動蕩不安。匪幫頭目建議用這些姑娘來換取所有被逮捕的武裝分子,但政府對此予以拒絕。目前,已有57名女學生與家人團聚,另有219人被武裝分子當成人質。
  “博科聖地” 是尼日利亞境內的一個伊斯蘭極端組織。該組織武裝分子反對西方式教育,試圖在國內實行伊斯蘭教法。
  相關閱讀:
  在喀麥隆遭綁架27名人質獲釋 包括10名中國人
  (編輯:劉宇)
     (原標題:被“博科聖地”劫持女學生或於下周二前獲釋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