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搶救詹姆士禿髮危機!! 各位觀眾,謝謝各位湊得這麼近、兩眼瞪著這麼大看 酒店經紀< 澎湖民宿/a>我們節目,真是太給面子啦!本週 商務中心美食大三通要說的故事,就是本節目的當家特派員\ 花蓮民宿;兼廚餘總管\兼人體笑話機的詹姆士。有所謂平身不嚐山西麵,便稱食客?信用卡代償]枉然。而年過四十的詹姆士,他身高八尺,腰圍也是八尺…但是就欠頭髮…沒有八尺,因此,當他聽?房屋出租﹞s西有種「挽禿」(註:挽回即將光禿的頭髮)的麵食時,他不顧製作人的反對,編導的軟硬威脅、企劃的好言相勸. 住商房屋.甚至是攝影師的以死相逼!他執意要前往山西的平遙去見「挽禿」一面。 平遙,可沒想像中的近,也沒傳說中的遠,從太原出發兩小時車程 宜蘭民宿即可到達。一意孤行的詹姆士跟導遊拿了張地圖、借了輛摩托車,想憑自己的努力為頭頂爭光,為節目效力!只可惜事與願違啊~詹姆士的衰運就代表節目出運啦!! 繼 居酒屋續閱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