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香港開唱 伍佰&China Blue「妳是我的花朵」世界巡迴演唱會練 膠原蛋白e:1px">一葉情貼圖 結婚西裝片區續兩晚(14、15日)在香港開唱 關鍵字行銷, 伍佰不但將頭髮染成金色,還加上綠色眼貼化妝和黑色指甲油。 代償 請到的嘉賓是盧巧音,兩人首度同台,合唱了80年代的粵語歌曲「白金升降機」,還特別設計 西裝外套 手拿水槍互設的橋段,這也是伍佰首次公開演唱粵語歌. 第二場演唱會請到的嘉賓則是羅大佑,兩人合唱經典的「皇后大道 有巢氏房屋東」和「戀曲1990」.4月5日要到新加坡演出,再來是18日的北京演唱會,嘉賓已確定是譚詠麟,8、9月分別在加拿大 、美 國,至於新專輯?房屋買賣A可能要等到10月以後了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開幕活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