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  禮輕意重唷 ~~謝謝丫君和一瓶特地從台中來..還是厚禮的帶來了伴手禮?~~ 雖然剛開始妳們二個人都懶洋洋的..好啦...體諒妳們從台中趕過來的囉.. ↑↓謝謝妳們細心挑的東西唷...當然愛拍的我們..一定要幫妳們和禮物拍一張唷~~ ↑哇哈哈.我這一張的照片未免太不計形象了吧..笑的太開心了.露出了十顆牙.. ?&nbs 租屋網p; 魔法力的靈犀 ~~她們都知道我超級愛豬豬說..所以這個禮物袋裡..她們一看到上面有豬豬就是它了.就選購了它~~ ↑..真是太巧了.我也有一個一模一樣的鐵盒子唷.我們的想法都一樣哦.我當初買這個鐵盒子也是因為它上面印了一隻豬仔才瘋狂購買的?烤肉食材?.雖然在一旁的大鼻子努力的叫我買其它的看起來比較水唷..不過.我早己被豬豬給吸引了.非買不可唷.. ╭★ ~~說真的.一瓶真夠了解我愛漂亮呢.不過還真有點靈犀. 記得上次.我打開了禮物有一陣的感動?..因為裡面是睫毛夾和睫毛膏..那剛好都是我想要敗金的東 酒店打工西..剛好收到一瓶送的禮物是這些東西..讓我直呼太神奇了?.. 今年也是一樣哦.我最近也還在想說..要嘗試用口紅或著唇蜜的....一瓶的送的禮物裡居有就有一隻口紅唷..還有亮晶晶到不行的眼影唷~~ 看來我要換掉黑黑妝..可以改畫一下咖啡色系的唷.. ↑ 漂亮的口紅和亮到不行的眼影唷... ╭ 租房子* 而丫君送的東西就是屬於女生都會很愛不釋手的小東西唷..記得上次去阿水聚餐時... 我看到一瓶手機袋是有紫色的小花.妳一臉很靦腆的說..『我也有一個豬要送妳唷』..但是忘了帶...還一臉很歹勢的.要我小聲一點只有我們二個人才有的.. 謝謝丫君親手做的手機袋..是口愛的豬仔唷~~不過我看它的身體是有點三 澎湖民宿角型的.我覺得它蠻像便利商店賣的飯糰.. ↑謝謝丫君親手做的飯糰豬唷..還幫我配上了我最愛的粉紅色唷~~ ?  我期待 記得那一天咱們閒聊中..但是手中卻不停的翻著雜誌.... 一瓶說..代餐只要再吃個2個月就會停止了.還記得上次去阿水時..妳還很開心的告訴我們.. 妳正在努力的減重中唷..還有努力的運動..聽丫君說妳的肚子瘦 永慶房屋a>了很多很多... 今天看妳很開心的說..以前的裙子都穿的下了...妳還開心的說..2個月後~~妳要變的更美麗..要剪瀏海...還在想該剪什麼樣子的..問問我的妹妹頭好不好..還是斜瀏海好... 還說要去變個髮型電個捲髮唷..雖然聽妳一直在說妳要2個月後再來做..~~對我來說還真偑服唷..因為只要是能變美的.我應該會馬上去做..我等不到2個月後.. 我們還一起討論化妝唷..丫 小型辦公室君今天有愛漂亮的刷上睫毛膏..雖然老是被一瓶虧..不過我好像也看不大出來?..叫丫君要努力的刷上好幾層才會變電眼美女唷.. 看一瓶超級羨慕丫君有雙大眼睛的..一瓶說她也想要學畫黑黑妝...也想要像我一樣可以戴上假睫毛.畫上眼線..這樣子眼睛才會變的更大更迷人唷... 我期待...因為丫君和一瓶說..希望有一天.我們再來一起學習怎麼化妝唷~~要我教妳化妝唷.. 希望我們都要很美麗唷.. 雖?有巢氏房屋M在聊天中..有很多關於妳們的之間的.我沒有參與到..或許未來的日子裡.我們是不是會變的更疏遠...或許未來的日子裡..我會漸漸的消失在妳們的話題之間. 但是我期待著.不管我們未來的日子裡.相聚的次數雖然不能夠很多次..但是我都期待著..不管多久才能相聚.我們都會有聊不完的話... ? 最美麗的笑容 這一晚.我的心情和一瓶一樣唷..每當我們相聚之後.心情就會整個很舒服及輕鬆~~回家後..看著我們今晚拍的 膠原蛋白照片.我覺得好美好美唷..特別是我們3個人一起拍的照片.因為我們的笑容都笑的很燦爛~~ 聽妳們超級期待著.我趕緊上傳照片的.但是照片之多..實在是有夠慢的.. ~~雖然聽丫君說再怎麼晚都願意等的..但是過幾分鐘之後卻說累了..要睡了唷..??? 在這裡深夜裡.我有點失眠了.不是因為心情不好唷..而是這一晚..咱們3個聚會讓我很開心唷.. ↑↓這是我最喜歡的照片唷..希望我們的笑容都要一直這麼燦爛唷..要記得我們曾經在一起美好的?酒店打工擗l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