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0月28日電 據美國僑報網編譯報道,據美聯社報道,陪審團27日裁定23歲的博爾登(Javier Bolden)一級謀殺罪名成立。2012年4月11日,博爾登與其同伙巴恩斯(Bryan Barnes)涉嫌槍殺了中國留學生瞿銘、吳穎,並搶劫了他們身上的手機等物品。該事件引起了國際關註。
  因為涉及特殊情況,檢察官沒有要求死刑,但是博爾登依然可能面臨終身監禁而且不得保釋。據悉,博爾登將於11月17日判刑。
  博爾登當天出庭時,穿著白襯衫,外罩一件馬甲,戴了一副眼鏡,但是面無表情。
  陪審團還判處其企圖謀殺。另外,因為博爾登在南加大槍擊案前還因涉入另外一項槍擊案而被同時指控持槍傷人。
  據有關部門表示,博爾登告訴過他的獄友,他殺了一名23歲的工程學生。而該獄友是警察的線人,所以將博爾登討論如何計劃偷取瞿銘吳穎寶馬車的過程錄了下來。
  辯方律師古德曼表示,博爾登為了在監獄里立足而選擇向獄友說謊。(馬灑灑)  (原標題:南加大中國留學生遭槍擊案第二被告被判一級謀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