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南縣站10月31日訊(通訊員 吳當)10月28日—29日,市愛衛辦主任黃煥斌及相關專家一行5人,採取聽彙報、查閱資料、現場評估、訪問群眾等方式,對南縣縣城滅鼠、滅蟑工作進行了考核評估。縣委副書記寧勇華,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周建新陪同考核。
  專家組一行,隨機抽查考核了該縣賓館、酒店5家,小餐飲店14家,機關單位5家,超市3家,學校3個,醫院3家,建築工地2個,車站2個,農貿市場3個,居民區20戶、垃圾中轉站及公廁各2個,並對該縣除“四害”相關資料進行查閱。專家組一致認為:南縣縣委、縣政府高度重視滅鼠、滅蟑達標工作,強化了除“四害”的組織領導,健全了網絡;強化人員培訓,防治機構健全;發動到位,群眾知曉率、參與度高;宣傳到位,創建氛圍濃厚;技術支撐到位,“四害”密度監測數據、資料齊整完備;工作經費到位,保障措施有力。綜合抽樣檢查結果顯示,南縣縣城鼠類控制水平達到國家標準GB/T27770-2011規定的C級水平。蜚蠊(蟑螂)控制水平達到國家標準GB/T27773-2011規定的A級水平。這標志著該縣順利獲取創建國家衛生縣城的“入場劵”。  (原標題:南縣順利通過“滅鼠、滅蟑”先進縣達標驗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jvhebujuy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